一如往常,
跟我預約調理的客人,
為了知道身體需要什麼幫助,
我會提前先感應她身體的訊息,
身體會告訴我哪裡需要先處理。

就像上次一位原本想調理失眠而來的客人,
她身體卻告訴我說喉嚨緊得非常不舒服一樣,
後來客人選擇正視喉嚨的問題、身體的聲音,
調理隔天就舒緩很多,直呼好神奇。

Dale得到的這些訊息通常幾乎是100%正確。
這麼高的準確率對Dale來說並不稀奇,
因為是客人的身體自己告訴我的,當然不會出錯。

按照身體的需要和客人溝通後,
Dale就會用當時最適合客人的工具和方法,
給予身體最棒最有效的調理。
這種過程和療癒效果也常常很好,雙方都滿意 :D

感謝神賦予我這些能力,
也謝謝客人如此信任我,把自己交給我。
Dale在神、宇宙、人之間常常保持著敬畏謙卑的態度,
因為大自然萬物皆有律,
我只在對方需要我幫助的地方盡力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le 的頭像
    Dale

    心曠神怡精油能量所

   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