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看見個案身上「能量場顏色」的示意圖。
有時候會是全身都一樣的顏色,像下面這樣:


當然,也有更多彩的時候。
下次再找機會分享。

 

還記得約莫一年前,
我在看美國能量大師影片,學習能量的時候,
能量大師說她看得見「能量場的顏色」(或是稱作「氣場顏色」),
我心裡還直呼著「太扯了~」!
(我承認我是科學腦的人,凡事要抱著懷疑的態度,
別人說的會驗證,自己也要體驗過,才能完全採納)

沒想到,一年後的我,自己也能看到能量場的顏色!
要不是我自己的親歷,我也不容易相信這一切。
這就是人的科學腦~習慣分析。
凡事分析不見得是壞事,但是在學習自然療法的路途上,
有時候太科學,容易阻礙往前的學習。

其實,暫時拋開分析、知識常理和習慣,
靜下心來,專心傾聽身體的聲音,
你自己就能知道什麼是有和沒有、什麼是好和不好了。

聖經裡面告訴我們,
主耶穌在地上也行了許多的神蹟。
若是你愛神,也認識、讚美神所行的一切,
若神也賜下些恩賜,感謝讚美主!
但若是你接近神和這個信仰,是因為想要有神蹟奇事,
或是想要有什麼意圖,這就偏離了神拯救人的目的和經綸了。

感謝主,
覺得學習「療癒」這一路走來,神帶領我的速度飛快,
一步一步的教導我,連老師、教材、課程都幫我預備好,
一個學好學下一個,速度之快讓我自己都感覺快跟不上了。

這一年持續不斷的進修能量課程、使用能量,
有許多潛能被開發、引導出來,
包括感知水晶能量強弱、感受作用在哪個脈輪轉動、
提前知道個案身體狀況、感受個案現在的身體狀況、
能量的流動及堵塞情況、
以及最近的遠距寵物溝通都是。


好啦~回過頭來說「能量場顏色」這件事。
當我第一次看見的時候,我特別興奮地上網查,
發現浩瀚的網路資料中,這方面的資料還真少。
也許是看見的人少、也許是分享記錄的人少。

什麼顏色代表什麼身體或心裡的狀況?
目前還不是非常非常確認。
(發現跟印度的阿育吠陀所說的不全然依樣)
這些顏色與人身體/情緒狀況之間的關係和連結是什麼?
我自己也在學習、認識,正透過個案持續累積中....
以後有結論了再來分享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le 的頭像
    Dale

    心曠神怡精油能量所

   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